>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里约一架警用直升机坠毁 4名警察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启畅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里约一架警用直升机坠毁 4名警察死亡

  巴西里约热内卢武装警察19日证实,当天傍晚,一架警用直升机在里约热内卢市西部的上帝之城地区附近坠毁,造成机上4名警察死亡,地面交通中断。

  据了解,事发时武装警察正在抓捕几名逃跑的嫌疑犯,一架直升机在紧急降落过程中坠毁,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事故发生后,穿越上帝之城连接里约市西部和北部的交通要道被暂时封闭。

  上帝之城属于里约热内卢治安较差的区域,警察和毒贩交火事件时有发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20/8069153.shtml report 361 巴西里约热内卢武装警察19日证实,当天傍晚,一架警用直升机在里约热内卢市西部的上帝之城地区附近坠毁,造成机上4名警察死亡,地面交通中断。据了解,事发时武装警察正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