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媒:4名涉嫌在华从事间谍行为日本人已被起诉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4名涉嫌在华从事间谍行为日本人已被起诉
资料图 图文无关
资料图 图文无关

  据日本共同社11月21日报道,日本政府相关人士21日透露,2015年涉嫌从事间谍行为在北京被中国有关部门拘押的日本札幌市男子已被起诉。中国有关部门去年拘押的4名涉嫌间谍行为的日本男女全部受到起诉。

  据报道,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该男子在今年10月被起诉。去年6月受到拘押后,以危害国家安全的嫌疑正式被逮捕。中国有关部门今年7月还以涉嫌危害国家安全为由拘押了中日交流团体的一名日籍男性干部。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jiangsu.china.com.cn/html/2016/kuaixun_1121/8168917.html report 563 资料图图文无关据日本共同社11月21日报道,日本政府相关人士21日透露,2015年涉嫌从事间谍行为在北京被中国有关部门拘押的日本札幌市男子已被起诉。中国有关部门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