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12岁小学生蹊跷身亡 死前身体绑在走廊栏杆上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12岁小学生蹊跷身亡,死前身体绑在学校走廊栏杆上

  近日,12岁的沣东新城斗门街办德立小学四年级学生周宝(化名)在学校走廊的栏杆上离开了同学们。周宝这个鲜活的小生命是怎样离去的?死因还有待于警方调查。

  据周宝的父亲周先生说,他是陕西关中人,现年45岁,长年在西安打工。儿子周宝在民办私营德立小学四年级就读。今年11月10日下午6时30分许,孩子的班主任给他打电话,称周宝在学校上课期间,用绳子把自己绑在走廊的栏杆上,要求他火速到学校。接到电话后,周先生心急如焚,放下手头的一切工作,从他所在的红光路急速开车赶往学校。

吕伟校长带领记者来到操场,指着二楼教室外走廊的栏杆说,当时周宝同学就是绑在栏杆上离去的。

  吕伟校长带领记者来到操场,指着二楼教室外走廊的栏杆说,当时周宝同学就是绑在栏杆上离去的。

  大约十分钟后,老师再次电话问他到什么地方了,说孩子已被送到斗门镇医院抢救,让他快速往医院赶。下午大约7时10分左右,他赶到医院时,看到警察已在现场,早在医院等候他的两个老师把他拦在医院楼外,说孩子正在抢救,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听到这一噩耗周先生当时瘫在地上。

  几分钟后,抢救大夫岀来说孩子已没有生命迹象,宣告孩子已死亡。周先生说他看到孩子的头上有一个大包,鼻子上有新鲜的血迹,脖子上和胳膊上有明显的伤痕。周先生不明白,孩子离开家时好好的,怎么就会绑在栏杆上死了呢?

  11月18日,记者来到位于斗门街办花园村的德立小学核实此事。德立小学校长吕伟介绍说,事发那天自己不在学校,周宝的班主任郭老师事后曾写了一份“事发经过”,称郭老师11月10日上晚自习时发现周宝不在,就派一名学生到教室外面寻找,这名学生回来说“周宝把自己的脖子套在一根带子上,一边绑在栏杆上”。郭老师跑到走廊,发现孩子脖子上套着绳子坐在地上,绳子呈麻花状,郭老师急忙把周宝的头从绳子中取出来并喊话,周宝没有回应。周老师又叫来其他老师给周宝做人工呼吸,并联系家长、拨打120求救。因120急救车较远,校方又将周宝送到附近的斗门卫生院急救。

  吕伟校长带领记者来到操场,指着二楼教室外走廊的栏杆说,当时周宝同学就是绑在栏杆上的,绳子就是校服裤子上的细绳,至于是自己绑的还是别人绑的,由于学校刚刚装修,还没有在走廊上安装摄像头,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吕校长称,学校对此事很痛心,一切以警方的调查结论为依据,学校会承担一定的责任。

  西安市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斗门派出所相关人士称,关于此事的定性,只有等尸检报告出来才能做结论。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65907 report 1367 近日,12岁的沣东新城斗门街办德立小学四年级学生周宝(化名)在学校走廊的栏杆上离开了同学们。周宝这个鲜活的小生命是怎样离去的?死因还有待于警方调查。据周宝的父亲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