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梅西感恩节游行遭恐袭威胁 纽约警方提前加强安保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西感恩节游行遭恐袭威胁 纽约警方提前加强安保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美媒报道,纽约著名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即将在24日登场,但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此前却放出风声,煽动恐怖分子在游行时开着大卡车冲进人群。对此,纽约警方反恐部门官员21日表示,纽约已经加强了对游行的安保工作。

  纽约市警局情报和反恐副局长米勒(John Miller)21日表示,纽约警局会将来自市卫生局的81辆沙石车(sand trucks)安放在游行沿路的各个岔路口,以保证没有未经授权的车辆闯入游行队伍。

  米勒说:“我们会帮助整个游行队伍完全与交通隔绝,你可以去撞击这些沙石车,但别想移动它们。”

  据悉,今年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将于11月24日登场,从西77街开始,沿六大道,一路南行至先锋广场(Herald Square)。

  米勒表示,无论IS是否对游行发起威胁,纽约警局一直以来都以最高级别的反恐模式来对待感恩节游行。

  纽约市警局表示,游行当天的警力、安保工作将全面升级,出动警犬探测,并在游行队伍两旁设置大型路障保护民众。警方还将对纽约市内130多家卡车出租公司进行培训,让他们拒绝任何可疑的行为和请求。

  去年巴黎的恐怖袭击造成130人死亡。警方表示,从去年起,他们就加强了戒备,并从今年法国尼斯恐袭中吸取教训,进一步完善了防范措施。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11-22/8070661.shtml report 687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美媒报道,纽约著名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即将在24日登场,但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此前却放出风声,煽动恐怖分子在游行时开着大卡车冲进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