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走失5天 北京通州11岁男童在中关村被找到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董振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走失5天 通州11岁男童在中关村被找到
北京通州区大稿新村小学六年级11岁男童郭大可在通州京洲南大街(大稿村小区门口)走失,至今未归,已超过48小时。 北京青年报 图
  北京通州区大稿新村小学六年级11岁男童郭大可在通州京洲南大街(大稿村小区门口)走失,至今未归,已超过48小时。 北京青年报 图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通州警方获悉,走失5天的失踪男童已经被找到。

  据通州警方通报,11月17日8时许,一名11岁男童在通州区京洲南街附近走失。接到报警后,通州警方迅速开展工作,在各方力量的协助下,经连续工作于22日13时许,在海淀中关村地区将该男童找到。目前,孩子身体状况良好,已与家人团聚。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11/22/384915.html report 649 北京通州区大稿新村小学六年级11岁男童郭大可在通州京洲南大街(大稿村小区门口)走失,至今未归,已超过48小时。北京青年报图法制晚报讯(记者董振杰)法晚(微信公号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