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极熊“爱抚”雪橇犬?真相总是太残忍(图)

来源:新华社 作者:海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极熊“爱抚”雪橇犬?真相总是太残忍
原标题: 北极熊也想养宠物 蹲坐岸边爱抚萌犬

通常情况下,一只北极熊的体重会在330磅(约299斤)到990磅之间(约898斤),体型上的优势可以让它们可以非常轻松地杀死一条狗。照片的拍摄者David De Meulles表示,当他看到这有趣的一幕时,整个人完全懵了,那头巨大北极熊显然是在用自己巨大爪子爱抚这只雪橇犬的头,看起来就像是人类对待自己的宠物一样。

据了解,雪橇犬一开始对于来自北极熊的抚摸并没有抗拒,也没有显示出任何的惧怕,但很快这条雪橇犬便显示出自己的厌倦,并且开始不停地变换姿势躲避这个大家伙的爪子。

  近日,一头野生北极熊像对待小宠物一样抚摸一条雪橇犬的照片走红网络。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的戴维·德默勒拍下的这一幕让不少人对北极熊竟如此友好感到惊讶。

  然而真相却是:在接受过北极熊“爱抚”后数小时,这条被拴住的雪橇犬就被生吃了。

  英国《都市日报》21日报道,雪橇犬为加拿大当地一家犬类救助站主人查理·拉东所有。事发后,人们从救助站附近驱离了3头北极熊,其中一头就是这起惨案的“元凶”。不过报道没有提及“元凶”和“爱抚”雪橇犬的是否为同一头北极熊。

  拉东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平常他会给北极熊喂食,避免它们接近救助站的狗,但恰巧袭击那一天他没有喂食。(海洋)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v300/newshare/1326116?channel=weixin report 1175 近日,一头野生北极熊像对待小宠物一样抚摸一条雪橇犬的照片走红网络。来自加拿大安大略的戴维·德默勒拍下的这一幕让不少人对北极熊竟如此友好感到惊讶。然而真相却是:在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