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受飞机除冰影响 南航取消郑州机场进出港航班15班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受飞机除冰影响 南航取消郑州机场进出港航班15班(图)
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由于郑州机场出港飞机等待除冰,造成航班流控严重运力不足。截至11月23日10:30,南航共取消郑州机场进出港航班15班。

  对于提前取消的航班,南航客服中心、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到受影响的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通过代理点购票的旅客,可以联系代理人获取最新的航班信息、办理退票或变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11-23/8072119.shtml report 588 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截图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中国南方航空官方微博消息,由于郑州机场出港飞机等待除冰,造成航班流控严重运力不足。截至11月23日10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