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方回应韩日签署《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方回应韩日签署《军事情报保护协定》

  中新社北京11月23日电 (梁奕)就韩日签署可共享安全领域机密情报的《军事情报保护协定》,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关国家固守冷战思维,加强情报军事合作,将加剧半岛对立对抗,给东北亚地区增添新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不符合和平发展的时代潮流,不符合地区各国共同利益。

  有记者提问,据报道,韩日23日在首尔签署可共享安全领域机密情报的《军事情报保护协定》,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消息。有关国家固守冷战思维,加强情报军事合作,将加剧半岛对立对抗,给东北亚地区增添新的不安全不稳定因素,不符合和平发展的时代潮流,不符合地区各国共同利益。

  “当前朝鲜半岛形势复杂敏感,有关国家在开展军事合作时应切实尊重地区国家的安全关切,多做有利于和平发展的事,而不是相反。”耿爽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11-23/8072618.shtml report 476 中新社北京11月23日电(梁奕)就韩日签署可共享安全领域机密情报的《军事情报保护协定》,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有关国家固守冷战思维,加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