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爪哇海二战沉船离奇失踪 印尼与荷兰携手调查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怡蓁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爪哇海二战沉船离奇失踪 印尼与荷兰携手调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荷兰首相马克·吕特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表示,印尼已经同意与荷兰合作,调查爪哇海海底若干二次大战沉船残骸神秘失踪案。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荷兰首相马克·吕特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表示,印尼已经同意与荷兰合作,调查爪哇海海底若干二次大战沉船残骸神秘失踪案。

  根据报道,近来有人发现,至少6艘在1942年间沉没的荷兰和英国战舰残骸,已从海床消失,据信已被打捞起来废物利用。这一消息引发欧洲方面震惊错愕,要求印尼政府解释清楚。印尼政府起初表示,无人要求该国保护这些残骸,因此对其没有责任。

  吕特在和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会面后表示,雅加达当局已经同意与荷兰配合,找出这个谜团的真相。吕特在印尼总统府告诉记者,他也要感谢印尼,在获悉这个令人难过的沉船残骸消息后,愿意合作。他们将携手厘清事件真相,未来将协调配合。

  印尼外交部发言人证实雅加达当局的政治承诺并表示,谁主导调查等相关技术问题很快将拍板。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724745.html report 742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11月23日援引法新社报道,荷兰首相马克·吕特于当地时间11月23日表示,印尼已经同意与荷兰合作,调查爪哇海海底若干二次大战沉船残骸神秘失踪案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