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务院参事:房地产税出台应慎重 可参考沪渝经验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务院参事刘桓:房地产税出台应慎重 可参考沪渝经验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何凡 李由 马芸菲)由国务院参事室主办、新华网承办的“2016国是论坛”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参事、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副院长刘桓在论坛间隙接受本网专访时表示,房地产税出台时机选择要极为慎重,其推出会对市场产生多大影响需要深思熟虑。他建议:参考重庆和上海已有的房地产税试点经验。以充分考虑我国国情为基本原则,一是对百姓的一般住宅(刚需类基本住宅)不征税;二是征税时要“从易到难”,影响最小。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新常态、新经济、新动能”,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务院参事、专家学者、企业家汇聚一堂,共同把脉中国发展经济新形势,探讨经济发展新动能。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11/24/c_129376663.htm report 447 新华网北京11月24日电(何凡李由马芸菲)由国务院参事室主办、新华网承办的“2016国是论坛”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国务院参事、中央财经大学税务学院副院长刘桓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