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睡衣女司机开车出库 从负三楼到负二楼连撞8车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睡衣女司机开车出库 从负三楼到负二楼连撞8车

  11月24日早上,江北首创鸿恩小区的车库内,发生一起离奇的连环车祸,一辆沃尔沃越野车准备出车库时,先在负三楼撞了3辆车,接着开往负二楼,又连撞5辆车。据初步估算,此次连环车祸损失高达四五十万元。重庆商报记者 韩政

  在车祸现场,记者见到惊魂未定的肇事女司机杨女士。她介绍说,早上6点多,她开车准备送孩子读书,当车子进入负三楼出口的斜坡时,可能油给少了,车子竟停在了减速带上。

  “我想退回去再爬坡,不料挂了倒档后,车子直接往后溜,车尾撞上别克,别克又与长安面包车、宝马3系挤压。”杨女士说

  她心里一慌,又挂了前进档,没想到车子就停不下,到了负二楼,先与三轮车和旁边两辆小车发生擦挂,随后又撞上了一辆长安越野车和路虎。

  “为何发生第一次车祸没停下来?”杨女士解释说,不知为何,她感觉整个车子就像失控一样,脚刹、手刹都刹不住。

  杨女士说,自己开车也有好几年了,沃尔沃是2012年买的,不知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故。她表示,车子买了100万元第三责任险,在此次车祸中,自己负全责,愿意对受损车辆进行赔偿。重庆商报记者 韩政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news/161609 report 1298 11月24日早上,江北首创鸿恩小区的车库内,发生一起离奇的连环车祸,一辆沃尔沃越野车准备出车库时,先在负三楼撞了3辆车,接着开往负二楼,又连撞5辆车。据初步估算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