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崔顺实系“萨德”背后推手

来源:环球网 作者:魏悦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崔顺实系“萨德”背后推手

  韩国交通广播电台11月24日报道称,日前有爆料说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门”主角崔顺实2015年6月曾与“萨德”制造商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会长见面。

  对此,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议员安珉锡24日在接受采访时进行了说明,崔顺实是通过中间人与洛马公司会长进行了会面,该中间人6年前曾在美国待过两年,而洛马公司支付了此人在美国期间的全部费用。

  安民锡还表示,崔顺实获得的利益与“萨德”相比只是九牛一毛,指责崔顺实从“萨德”中取得巨额回扣。

  被问及中间人是谁时,安民锡则表示不能再说。此前,安民锡11月15日就曾表示,洛马公司与韩国政府的武器合约订单额骤增了10倍到15倍。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731161.html report 498 韩国交通广播电台11月24日报道称,日前有爆料说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门”主角崔顺实2015年6月曾与“萨德”制造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