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探访北京菜市场:商贩称接工商局通知活鱼26日上市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视频|探访北京菜市场:商贩称接工商局通知活鱼26日上市

  据央广网11月25日报道,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息,截至25日12时,北京市各主要连锁超市的289家门店陆续恢复活鱼销售,约占连锁超市门店总数的八成。澎湃新闻记者走访了北京某菜市场,商贩称已接到工商局通知,26日活鱼将上市,并保障供给。

  近日,北京多家超市“活鱼突然集中下架”的蹊跷事,经媒体报道后迅速成为舆论关注的热点。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也将进一步加大对淡水活鱼的监督检查和风险监测密度。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68436 report 343 据央广网11月25日报道,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消息,截至25日12时,北京市各主要连锁超市的289家门店陆续恢复活鱼销售,约占连锁超市门店总数的八成。澎湃新闻记者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