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泉州三盛集团一厂房发生火灾

来源:综合 作者:厦门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泉州三盛集团一厂房发生火灾

  #微天下#【泉州三盛集团一厂房发生火灾】今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泉州市区坪山路与东湖街交叉口附近,从事塑料制品的三盛集团一厂房发生火灾。泉州消防已调派十多辆消防车到现场处置火情。着火的厂房有6层,单层面积大约有500平方米。据消防传来的消息:着火的是厂房内的发泡厂仓库,平时主要用来生产泡沫,因此,燃烧的速度快,浓烟大。消防部门称,暂无人员被困。 (本报记者 林森泉)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1126/n474207957.shtml report 194 #微天下#【泉州三盛集团一厂房发生火灾】今日中午11时30分左右,泉州市区坪山路与东湖街交叉口附近,从事塑料制品的三盛集团一厂房发生火灾。泉州消防已调派十多辆消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