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古巴为卡斯特罗逝世哀悼9天 葬礼12月4日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古巴为卡斯特罗逝世哀悼9天 葬礼12月4日举行

  中新社北京11月26日电  哈瓦那消息:古巴政府当地时间26日宣布,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12月4日举行,届时他的骨灰将埋葬在古巴东部的圣地亚哥市。

  古巴现任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当地时间26日凌晨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表示,菲德尔·卡斯特罗的遗体将遵照其遗愿火化,火化将在26日进行。

  根据古巴共产党机关报《格拉玛报》公布的详细悼念活动安排,当地时间28日至29日,古巴民众可在全国各地纪念场所为菲德尔·卡斯特罗致哀;29日晚间,古巴首都哈瓦那的革命广场将举行公共集会,向卡斯特罗致敬;30日,卡斯特罗的骨灰将沿着1959年古巴革命胜利时的路线行进,随后于12月3日抵达东部城市圣地亚哥,届时会在该市安东尼奥·马塞奥广场举行一场公共集会。4日,卡斯特罗的葬礼将在圣地亚哥市圣伊菲热尼亚墓地举行。

  古巴政府还称,将为菲德尔·卡斯特罗逝世举行9天的公众哀悼。根据古巴政府发布的行政命令,从11月26日早上6时到12月4日中午,古巴国内暂停一切文艺活动和表演,所有国家机关与军事单位悬挂的国旗都降半旗致哀。

  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于当地时间25日晚间22时29分逝世,享年90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26/8075601.shtml report 653 中新社北京11月26日电 哈瓦那消息:古巴政府当地时间26日宣布,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12月4日举行,届时他的骨灰将埋葬在古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