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在北京南站揽客 撒泼喊抢劫抓伤两名警察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非法揽客被查处撒泼喊抢劫抓伤民警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48岁的女子贾某在北京南站揽客被民警抓现行,躺地撒泼并将两名民警抓伤。记者昨天获悉,贾某因犯妨害公务罪被北京铁路局运输法院判处拘役半年。

  北京铁路运输法院审理查明,6月9日9时10分许,贾某在北京南站二楼非法招揽旅客刘女士、张女士乘客车去天津,并欲向两人收200元的“好处费”。北京南站派出所两名执勤的便衣民警发现贾某形迹可疑后将3人拦下,出示证件表明身份进行询问。在向刘女士、张女士问明情况后,民警告

  知贾某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在传唤其去派出所接受询问时,贾某抓住安检通道的栏杆,躺在地上不肯起身,并抓挠、撕打民警,大喊“抢劫了!”贾某最终被戴上手铐、扶上轮椅强行带离现场。

  经诊断,一名民警的右腕软组织损伤,多处被抓伤;另一名民警的左手食指、双前臂软组织受伤,经鉴定为轻微伤。

  北京铁路运输法院审理后认为,贾某不仅妨害了两名民警的公务活动,致两名民警受伤,还造成了案发现场的秩序混乱和不良社会影响,故最终以妨害公务罪判处贾某拘役半年。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6-11/27/content_347346.htm report 619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淑玲)48岁的女子贾某在北京南站揽客被民警抓现行,躺地撒泼并将两名民警抓伤。记者昨天获悉,贾某因犯妨害公务罪被北京铁路局运输法院判处拘役半年。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