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乳业推进“三品提升” 飞鹤以实力领跑民族乳企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11月25日,黑龙江省工信委组织召开了全省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三品提升”现场交流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牵头主办,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和飞鹤乳业具体承办。会上,省内工信委、卫计委、食药监局、东北农业大学、国乳中心的领导、专家们,以及飞鹤乳业、完达山乳业等32家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代表应邀出席。与会代表集体观摩了黑龙江飞鹤(甘南)乳品有限公司和甘南瑞信达原生态牧场,共同就黑龙江省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为抓手、加快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实现转型发展等重要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座谈交流。

 

  作为乳业大省,黑龙江乳业的发展一直受到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此次交流会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营造良好市场环境的若干意见》的有关部署和要求,进一步促进黑龙江省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深入实施“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提升战略”,进而示范和带动全省乳制品工业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从而引导培育省内龙头企业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品牌影响力与国际化经营能力。就这一目的,与会者积极分享了自身经验,有关专家还就相关重点话题给予了培训辅导。

  当下的乳品行业,国内外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过去乳业跟随模仿的发展方式已经淘汰,乳企必将加快创新转变的步伐,打造以品质为保障的核心竞争力。多年来,作为黑龙江省以及国内的龙头乳企,飞鹤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三品提升”,飞鹤多年来全产业链的扎实内功也为“三品”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飞鹤乳业目前已构筑了“种、养、加、研”一体化的格局,保障了飞鹤乳业创新性产品的孵化,使其乳粉产品结构持续升级,乳粉配方更加科学,从根本上提升了产品的品质和营养。而随着智能制造的大趋势,飞鹤工厂也加快了向智能化的转型,结合工业4.0融合信息化、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在农、牧、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基础上,打造乳业智能生态产业链。与此同时,飞鹤乳业始终坚持重科研、钻科研、用科研的理念,倡导以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源动力”,从“生产的源头”逐步延伸至“研发的源头”,与国际权威机构开展合作。飞鹤乳业从生产管理,再到深入生命源头的科研,全力打造自己的竞争核心力。目前,飞鹤的品质也得到了国际认可,在2015和2016年连续两年蝉联有着食品界“诺贝尔奖”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实现了长期以来中国婴幼儿配方粉在这一国际顶级殊荣上“零”的突破。真正将“提品质”落到了企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中。

 

  在保障品质的同时,飞鹤也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将其作为企业整体经营发展战略的重要部分。飞鹤的品牌发展战略围绕定位清晰化、品牌鲜明化、体验亲密化三个方面重点打造飞鹤品牌。在品牌布局中通过整合传播形成合力,将全新的品牌定位进一步深化落地,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在品牌传播策略上,飞鹤目前已经实现了权威媒体、热点栏目和网络的有机组合。并针对网络消费人群,实现了定向精准传播,做到央视、卫视、网络三者相互配合,有效营造品牌氛围,形成顾客口碑。在品牌营销上,飞鹤重视品牌营销与消费者互动,采用迷你秀、大型嘉年华等方式,与消费者进行面对面互动,加深消费者对品牌内涵的理解。同时,飞鹤在全产业链追溯体系进行升级,实现追溯APP、微信公众号的手机移动端追溯查询,也可通过飞鹤在全产业链各个环节中预置的远程摄像头,随时随地通过PC在线或手机端观测到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是如何诞生的。

  多年来飞鹤一直苛求于品质的打造,专注于品牌的提升,以实际行动向同行们展示了自身的创新与努力。今后飞鹤也必将不断强化自身实力,树立起中国乳企的良好形象。在我国奶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携手各位同行切实落实“三品提升战略”,凝聚乳企的核心竞争力,共同肩负起振兴民族乳企的重担。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128/n474341264.shtml report 2365 11月25日,黑龙江省工信委组织召开了全省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三品提升”现场交流暨培训会。此次会议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牵头主办,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和飞鹤乳业具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