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金融街“黑天鹅”本要展出两个半月 仅3小时被撤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蒲长廷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融街购物中心“黑天鹅”本要展出两个半月 仅3小时被撤
金融街购物中心“黑天鹅”搬家
  
金融街购物中心“黑天鹅”搬家
  
金融街购物中心“黑天鹅”搬家
  
金融街购物中心“黑天鹅”搬家

  

金融街购物中心“黑天鹅”搬家

  法制晚报讯(记者 蒲长廷)今天下午,记者来到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西侧大楼一层,这里的黑天鹅展览品已经被移走。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展览品在下午1点钟被6、7个工作人员挪走。从今天上午10点商场开门计算,展出仅仅3小时。据商场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金融街和街角艺术馆和艺术介入等公司合作进行“街角艺趣”展览品展示,活动从今天开始持续到2月15日结束,本来将要展出两个半月的。(法晚微信公号:fzwb_52165216)

  “中午我们接到上级通知,让马上将艺术品撤走。后来我上网看到才发现原来网友将展出的黑天鹅和证监会联系了起来。”据此次活动的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后记者从西侧滚梯来到商场二、三层看到,“街角艺趣”展览品展示活动还在继续。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11/28/386459.html report 1415 法制晚报讯(记者蒲长廷)今天下午,记者来到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西侧大楼一层,这里的黑天鹅展览品已经被移走。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展览品在下午1点钟被6、7个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