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航摆渡车将乘客送错飞机 因登机口工作人员出错

来源:看看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虹桥机场登机口工作人员出错 东航摆渡车将乘客送错飞机
 
 
 

  昨天(11月27日),有网友给看看新闻Knews客户端报料称,继东航摆渡车紧急刹车导致乘客受伤后,虹桥机场东航摆渡车又将乘客送错了飞机。这位网友称,11月27日,东航MU2469航班从上海虹桥去武汉,摆渡车却把一车人送到了去厦门的航班。一名乘客座位号是41C,靠安全通道,下摆渡车后第二个上飞机,结果登机后发现座位号是41C,却不靠安全通道。一问才发现上错了飞机。乘客表示,检票和登机口检查的居然没人发现,走过场走得太严重了。

  看看新闻Knews记者从东航相关人士处了解到,送错飞机的事情属实,不过细节与网友描述有所不同。

  当天执飞MU2469航班的飞机停在虹桥机场远机位,一共有两辆摆渡车执行旅客的运送任务。被送错飞机的旅客乘坐的是第二辆摆渡车。所以会出差错,是因为登机口的工作人员给司机的任务单写错了,给到摆渡车驾驶员的任务单上写的是下一个航班,也就是执飞厦门航班的飞机位置和飞机号码。

  这一车大约6、70名旅客在抵达机坪准备登机时,被舷梯口的工作人员拦下。在经过短时等待,查清原因之后,他们被送到了准备执行武汉航班的飞机下。MU2469航班并没有因为此事延误,于下午13点08分起飞,并于14:38分抵达武汉天河机场。

news.sohu.com false 看看新闻网 https://www.kankanews.com/a/2016-11-28/0037783787.shtml?appid=122296 report 1780    昨天(11月27日),有网友给看看新闻Knews客户端报料称,继东航摆渡车紧急刹车导致乘客受伤后,虹桥机场东航摆渡车又将乘客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