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特朗普:若古巴不改善与美关系 将中断两国协议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朗普:若古巴不改善与美关系 将中断两国协议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28日报道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古巴政府不采取措施提高古巴人的生活水平并且改善古巴与美国的关系,美国将中断与古巴的协议。

  特朗普在推特中写到:“如果古巴不希望为古巴人、美国人以及美国在整体上达成更良好的协议,那么我将中断协议。”

  2015年7月,美国和古巴恢复了50多年前古巴革命后中断的外交关系。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推行的与古巴关系正常化政策下,两国签订了不同领域的多份协议。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743948.html report 375 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1月28日报道称,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表示,如果古巴政府不采取措施提高古巴人的生活水平并且改善古巴与美国的关系,美国将中断与古巴的协议。特朗普在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