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同意法务部长辞职 保留民政首秘辞呈

来源:环球网 作者:滑楠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同意法务部长辞职 保留民政首秘辞呈

  据韩联社11月28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28日向媒体记者发送短信表示,总统朴槿惠当天受理了法务部长金贤雄的辞呈,但却保留了青瓦台负责民政事务的首席秘书崔在卿的辞呈。

  报道说,金贤雄和崔在卿20日在检方就“亲信干政”事件发表中期调查结果后,为表示承担道德上的责任而表明辞意。郑然国23日曾否认了金贤雄和崔在卿请辞是为了表达违抗总统“旨意”的媒体报道,称其提交辞呈意在就检方调查“亲信干政”事件负责。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744535.html report 392 据韩联社11月28日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郑然国28日向媒体记者发送短信表示,总统朴槿惠当天受理了法务部长金贤雄的辞呈,但却保留了青瓦台负责民政事务的首席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