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执政党伦理委员会将启动对朴槿惠的惩处程序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执政党伦理委员会将启动对朴槿惠的惩处程序

  据韩联社11月28日报道,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中央伦理委员会委员长李镇坤28日表示,当天召开的伦理委全体会议决定着手启动对新国家党党员、总统朴槿惠的惩处程序。

  据报道,新国家党伦理委决定要求朴槿惠在十天内进行解释,并根据该解释,于12月12日开会讨论此问题。

  另外,新国家党非常时局会议所属的29名议员已于21日向新国家党秘书处提交了要求处分朴槿惠的相关材料。他们要求处罚朴槿惠的理由为“在对所属党做出极其有害行为时”以及“违反现行法令及党章、党规、道德规章,对党的发展造成负面影响或其行为导致民心背离时”。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744621.html report 416 据韩联社11月28日报道,韩国执政党新国家党中央伦理委员会委员长李镇坤28日表示,当天召开的伦理委全体会议决定着手启动对新国家党党员、总统朴槿惠的惩处程序。据报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