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间主任隐瞒员工离职伪造工资单 冒领薪酬14万

来源:综合 作者:正义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车间主任隐瞒员工离职伪造工资单 冒领薪酬14万

  利用代发工资的职务便利和工厂人员流动频繁的特点,伪造员工工资单,虚报、冒领工资款14万余元。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吴德广提起公诉。

  现年37岁的吴德广是洪泽区某电子工厂的车间主任。由于工厂人员流动频繁,公司难以准确统计员工人数,吴德广便利用其代发车间工人工资的便利,隐瞒离职人员信息,伪造车间员工工资单,虚报已辞职数月的员工名字冒领工资。

  今年7月20日,公司财务在核对账目时发现工资发放明细上的付某等人已经3个月未领取工资,遂对人事档案和工资发放情况进行核实,结果发现付某等人早已辞职却连续数月“领取”了工资。最终,吴德广伪造名单、冒领工资的事情败露。经查,吴德广虚报冒领工资14万余元。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jcrb.com/jszx/201611/t20161129_1687845.html report 471 利用代发工资的职务便利和工厂人员流动频繁的特点,伪造员工工资单,虚报、冒领工资款14万余元。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检察院以涉嫌职务侵占罪对吴德广提起公诉。现年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