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朴槿惠:我错误很大深深谢罪 未获任何个人利益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朴槿惠:“我错误很大,深深谢罪”“我未获任何个人利益”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韩国朝鲜日报网11月29日报道称,韩国总统朴槿惠29日在青瓦台举行的“第三次对国民谈话”中宣布:“我会将包括缩短总统任期在内的下台问题,交给国会决定。”她还说:“只要朝野政治圈经过讨论,告诉我可以将国政的混乱和空白降至最低和稳定交接政权的方案,我将配合其日程和法律程序,辞去总统职务。”“我现在已经放下了一切。”

  朴槿惠就“崔顺实干预国政事件”表示:“没有管好身边的人,我的错误很大。”

  朴槿惠就检方将自己作为嫌疑人立案一事说:“对我而言,我相信现在发生的各种问题,是我过去作为国家公务来推进的事情,在此过程中,我没有取得过任何个人利益。”

  朴槿惠对国民表示:“因为我的失察,为国民造成了巨大的忧虑,我再次对此深深谢罪。看到国民为这次的事件心痛,我认为自己道歉一百次也是理所当然的。”“但每当想到我无法完全消除这种巨大的失望和愤怒,就让我心痛不已。”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11/9747247.html report 562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衍龙】韩国朝鲜日报网11月29日报道称,韩国总统朴槿惠29日在青瓦台举行的“第三次对国民谈话”中宣布:“我会将包括缩短总统任期在内的下台问题,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