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担忧再生变数 韩国反对党将争取尽快弹劾朴槿惠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担忧再生变数 韩国反对党将争取尽快弹劾朴槿惠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韩国媒体29日报道,韩国在野党日前就下月2日在国会全体会议上表决弹劾总统朴槿惠的决议草案达成了一致。

  据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鞭禹相虎当天表示,民主党将加紧准备工作,力争在本周内完成弹劾程序。

  在野的韩国国民之党领袖朴智元也当天表示,与各党进行协调并就争取在12月2日表决通过弹劾决议案达成了基本协议。

  分析认为,若表决延迟到12月9日,弹劾的动力可能削弱,也有可能出现不可预测的变数,因此韩国在野党打算尽早通过弹劾案。

  据悉,韩国三大在野党计划在共同拟订弹劾决议草案,并在传阅征求执政党非当权派议员的意见后定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29/8078101.shtml report 410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韩国媒体29日报道,韩国在野党日前就下月2日在国会全体会议上表决弹劾总统朴槿惠的决议草案达成了一致。据报道,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党鞭禹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