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行否认有关其要求银行停发个人住房贷款的报导

来源:同花顺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央行否认有关其要求银行停发个人住房贷款的媒体报导

  彭博稍早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报导称,部分央行分支机构对辖区内部分银行进行窗口指导,要求暂停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但没有说明暂停多久。 央行对路透表示,有关媒体消息“并不属实”,央行未要求商业银行停止发放个人住房贷款。(路透)

  此前报道>>>

  知情人士:央行要求部分地区银行控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称,中国央行要求分支机构对辖区内银行的个人新增住房按揭贷款进行控制。

  知情人士称,央行分支机构配合地方政府,在房地产市场过热地区实施举措。部分人行分支机构对辖区内部分银行进行了窗口指导,部分地区的银行被要求暂停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数日。

  一位知情人士称,上海地区的银行被要求控制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环比不增长。

  知情人士未透露有哪些城市采取了上述举措,以及措施将持续多久。央行没有立即回复彭博新闻寻求置评的传真。

news.sohu.com false 同花顺 https://news.10jqka.com.cn/20161129/c595264521.shtml report 611 彭博稍早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报导称,部分央行分支机构对辖区内部分银行进行窗口指导,要求暂停发放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但没有说明暂停多久。央行对路透表示,有关媒体消息“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