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卡斯特罗追悼会在古巴哈瓦那开始 多国代表团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卡斯特罗追悼会在古巴哈瓦那开始 多国代表团出席(图)
在位于哈瓦那广场的何塞·马蒂纪念馆内,静立着菲德尔·卡斯特罗的画像。

  在位于哈瓦那广场的何塞·马蒂纪念馆内,静立着菲德尔·卡斯特罗的画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追悼会在古巴首都哈瓦那开始,多国领导人出席。

  据报道,追悼会在何塞·马蒂纪念碑旁的革命广场上举行,已有数百万人前去悼念,向卡斯特罗致以最后的敬意。

  据悉,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的葬礼将于当地时间12月4日举行,他的骨灰将埋葬在圣地亚哥市伊菲热尼亚墓地。多国官方近日陆续确认参加卡斯特罗葬礼的领导人及代表名单。

  印度将派出由内政部长拉杰纳特·辛格率领的国家代表团赴古巴吊唁,团员包括印度多个政党的代表。

  德国前总理施罗德办公室28日向媒体确认,施罗德将代表德国出席菲德尔·卡斯特罗葬礼。施罗德当天已启程前往古巴。德媒指出,施罗德上世纪90年代与菲德尔·卡斯特罗进行过会面,被认为是一位了解古巴的德国政界人士。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8日表示,俄总统普京因日程紧张,无法出席卡斯特罗葬礼,将派俄国家杜马主席沃洛金率团前往古巴。随行人员包括俄外交部代表以及俄古政府委员会俄方主席罗戈津等。

  加拿大总理办公室消息称,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因日程安排不能出席卡斯特罗葬礼。加拿大总督戴维·约翰斯顿将代表出席。

  美国白宫发布消息称,美国不会派代表团参加菲德尔·卡斯特罗的葬礼。

  此外,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和法国总统奥朗德也确认不能出席葬礼,消息称他们将分别派代表出席。希腊总理齐普拉斯是目前唯一获古巴政府确认将出席葬礼的欧洲国家现任领导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1-30/8078603.shtml report 1122 在位于哈瓦那广场的何塞·马蒂纪念馆内,静立着菲德尔·卡斯特罗的画像。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追悼会在古巴首都哈瓦
(责任编辑:齐贺 UN65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