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飞Young好声音落地成都,唱响蓉城民谣之夜

来源:厂商动态
  • 手机看新闻

  

 


       11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集团联合主办,三人行传媒集团承办的大型校园文化赛事——2016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成都赛区决赛在峨眉电影制片厂举行。蓉城成都的冬天似乎也因为各位学员的到来,被他们的熊熊斗志所点燃,而显得不再那么阴冷潮湿。

  本季校园好声音采取了全新赛制,学员自由选择进入现场的五间个性房间,分别是“巴适得很”、“一生有你”、“国民天菜”、“阳光宅男”、“一把吉他”,每个房间有一个抢唱按钮,比赛开始后,最先按键的学员优先演唱。水木年华卢庚戌老师加盟今天的民谣战队,担当主考核导师,强势来袭。中国电信爱音乐大使郝雷,花椒直播人气主播Lisal和知名造型师张馨芳担任筑梦团嘉宾,带来精彩点评,点燃全场。本季的音乐总监韩冰老师也亲临现场观战,为导师出谋划策。最终,来自全国各地的20组学员中将有6组顺利加入卢庚戌导师的民谣战队,还有一位学员全力夺得郝雷老师手中的Pass卡。

  比赛进行到第五站,赛事精彩程度达到巅峰。学员们在房间里竞相争夺出场机会,每个人都希望在舞台上展现最佳实力进入民谣战队,各种歌曲风格让人应接不暇,现场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节目气氛扣人心弦。

  双胞胎组合贰后生深情演唱《硬币》,吉他和口琴搭配两兄弟俊郎的外表,一曲唱罢,引起现场阵阵欢呼;

 

  维吾尔族少年阿地力带来维族民歌,独具特色的唱腔充沛的情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全女子乐团Pink Boom炫酷的造型瞬间惊艳全场,她们带来的原创曲目《光》更是展现了她们对于音乐的坚持和不服输的态度!

 

  独立女大学生丁雨佳演唱《也许明天》,凭借浑厚的高音娴熟的技巧,释放内心强大能量,给予这首歌全新的解释。

 

  最终,卢庚戌老师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最终将六组优秀学员纳入麾下,组成他的民谣战队。至此,2016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成都赛区至此圆满落幕,学员和老师的奇妙碰撞,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绝佳的视听盛宴。飞Young中国梦,校园好声音,集结完毕的学员们也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为观众带来精彩比拼,敬请期待。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1130/n474502249.shtml report 3190 11月28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电信集团联合主办,三人行传媒集团承办的大型校园文化赛事——2016天翼飞Young校园好声音成都赛区决赛在峨眉电影制片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