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扬州一拆迁办主任受贿和殴打群众 被开除党籍

来源:综合 作者:扬子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扬州一拆迁办主任受贿和殴打群众 被开除党籍

  11月29日下午,扬州市邗江区纪委发布消息:

  芮永远在担任高新区胡庄村村委会主任、支部副书记、书记,规划建设局拆迁办副主任、主任期间,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公款旅游。违反组织纪律,在组织与其谈话时,不如实向组织说明问题。违反廉洁纪律,非法侵占他人物品、在工作中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收受节礼、在分配住房中侵犯国家利益。违反群众纪律,在工作中对待群众态度恶劣、殴打群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他人贿赂;未办理合法手续进行违章搭建;在工作中滥用职权给国家利益造成较大损失。

  芮永远身为党员,本应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而其却罔顾自己身份,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严重影响了党的形象,损害了党、国家和人民利益。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邗江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芮永远开除党籍处分。其涉嫌违法问题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编辑:曹卢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yangtse.com/jiangsu/2016/11/30/1117553.html report 602 11月29日下午,扬州市邗江区纪委发布消息:芮永远在担任高新区胡庄村村委会主任、支部副书记、书记,规划建设局拆迁办副主任、主任期间,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