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遭控泄密案 明日将被检方传唤应讯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英九遭控泄密案 明日将被检方传唤应讯
民进党“立法委员”柯建铭控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涉泄密,目前全案台湾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中。据了解,检方将于12月1日下午首度传唤马英九到案。(“中央社”档案照片)
  民进党“立法委员”柯建铭控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涉泄密,目前全案台湾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中。据了解,检方将于12月1日下午首度传唤马英九到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籍“立法委员”柯建铭控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涉泄密,目前全案台湾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中。据了解,检方将于12月1日下午首度传唤马英九到案。

  2013年外界曾称呼的“马王(马英九与王金平)政争”引起风波,柯建铭当时控告马英九涉泄密及教唆时任“检察总长”黄世铭泄密等。

  据了解,台北检察署将于12月1日下午首度传唤马英九到案说明,而维安人员已分别在29日上午、30日到北检安排出庭动线,检察署“不否认也不承认”。

  至于传唤对象、召开侦查庭时间,检方保密到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11-30/8079072.shtml report 738 民进党“立法委员”柯建铭控诉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涉泄密,目前全案台湾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中。据了解,检方将于12月1日下午首度传唤马英九到案。据台湾“中央社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