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韩国政界元老要求朴槿惠给出明确下台时间

来源:综合 作者:参考消息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韩国政界元老要求朴槿惠给出明确下台时间

  参考消息网11月30日报道 韩媒称,建议朴槿惠总统“有序下台”的政界元老们,对朴槿惠总统29日进行的第三次对国民谈话,给出了“总统亲自表达提前下台的意向具有积极意义”的评价,但同时也指出:“若想让国民与朝野政党认可朴槿惠总统的诚意,谈话中还缺少几项内容”。

  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1月30日报道,元老们指出:“朴槿惠若想实现‘有序下台’,在接下来的朝野协商过程中,亲朴阵营必须后退一步保持沉默”。

  包括前国会议长等在内的政界元老们27日曾向朴槿惠建议:“宣布下台且最迟必须在明年4月下台”。另外,还要求国会尽快推选总理人选,将包括内外统治在内的整体国政交给新总理。然而朴槿惠在当天的谈话中,并未提及自己的下台时间,以及在此之前负责国政的新总理的权限问题。

  前国会议长金守汉称:“从总统亲口提及下台这一点来看,这样的下台宣言似乎可以给出高分,但实际上只有50分”,“原因是没有明确给出下台时间”。金守汉还指出:“总统辞职是会对内外统治带来极大冲击的大事,怎么能光说自己要下台就没有下文了呢?”“应考虑到下一届总统选举等后续的政治日程,由总统亲自说明下台时间,或者通过执政党明确地给出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161130/1475715.shtml report 680 参考消息网11月30日报道韩媒称,建议朴槿惠总统“有序下台”的政界元老们,对朴槿惠总统29日进行的第三次对国民谈话,给出了“总统亲自表达提前下台的意向具有积极意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