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炒作大陆战机“对台施压” 国台办:例行训练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媒炒作大陆战机“对台施压” 国台办:例行训练(图)
马晓光 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马晓光 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30日对“台媒炒作大陆战机对台施压”一事作出回应,他表示,解放军赴西太平洋有关空域开展训练,是年度计划内的例行安排。

  有记者提问,大陆空军日前按照计划组织航空兵到西太平洋远海进行训练,而有台媒炒作称“大陆战机绕台湾一周是在对台湾进行施压”,请问您怎么看待这一问题?为何台媒要炒作大陆的正常训练?

  马晓光表示,据其了解,解放军此次赴西太平洋有关空域开展训练,是年度计划内的例行安排,具体情况可向国防部咨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6/11-30/8078915.shtml report 658 马晓光资料图中新社发张勤摄中新网11月30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发言人马晓光30日对“台媒炒作大陆战机对台施压”一事作出回应,他表示,解放军赴西太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