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宣称“国际空间”被阻 国台办:违背一中行不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宣称“国际空间”被阻 国台办:违背一中行不通(图)
马晓光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马晓光 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张勤 摄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3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国际社会遵循“一个中国”原则来处理涉台问题。

  有记者提问,台当局涉外部门网站所谓“中国大陆阻挠台国际空间的事例”在空白八年之后,于11月22日再度重启,请问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

  马晓光强调,国际社会遵循“一个中国”原则来处理涉台问题,违背这个原则,它所举的那些事情当然行不通。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6/11-30/8078902.shtml report 625 马晓光资料图中新社记者张勤摄中新网11月30日电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3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马晓光表示,国际社会遵循“一个中国”原则来处理涉台问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