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只要胆子大 一周七天假

来源:搜狐网
  • 手机看新闻

  上大学时最怕的就是早八点的课,比早八点上课更可怕的是:我好不容易爬起床了,老师却不点名。

 

  前几天,青岛某大学的大四学生向老师请假,想回家看生病的外婆,没想到老师却说:“你姥姥任何情况下都得支持你学习,这才是正确的人生态度。”并告知他,如果非要去将会按照旷课处理……

 

  老师甚至转发朋友圈软文给学生,称:72岁才是中年,劝其将生死置之度外。

 
 

  这老师的世界观真是一股泥石流,想问这位老师没有外婆吗?现在大学招老师是不是要求太松了,不能只看学历职称不看人文素养啊。

  换言说,这位老师的确很专业,希望老师身体健康一生平安,永远都不生病:)

 

  也许老师认为这位同学在说谎,毕竟老师们行走江湖多年,也是见过世面的,什么样的请假理由没见过?

 

  初中有个同学总是不爱做早操,每次都找各种理由不去,有次老师问起:那个谁谁谁今天又哪儿痛啦?同学说:我我我……我头发痛。

 

  只要老师心够大,什么假不能批?曾经我也一脸真诚地和老师说:“老师,我明天肚子疼,可以请个假吗?”

 

  看到这种请假理由,怎么忍心不批假?

 

  其实有一个最方便的请假手法:生病的时候拍张照片,可以用十年。

 

  装病演技不行,还有一个男女适用的请假好办法——痔疮手术!这个病前期不需要症状,不需要咳嗽不需要脸色蜡黄,不用装骨折装跌打损伤还需要借助道具,什么都不用!你说你痔疮,谁也不能说你没有!同事同学也不会闲着没事儿来安慰你。而且这个病,随时可以复发啊!还有比这个更好的请假理由吗?

 

  一句话:只要胆子大,一周七天假!只要脑洞够,借口不用愁!

 
 

  【以下是吐槽联播】

  编辑部提示您,上车请刷卡,没卡请买票,没票也上车。

  川普的大女儿伊万卡一直以女神的姿态示人,但是这么可爱的万人迷也有孩子气的一面。前几天伊万卡在推特上发了照片,祝自己小儿子“八个月”生日快乐。

 

  网友秒变黑人问号脸,于是伊万卡站出来解释:因为太喜欢自己的小儿子了,忍不住每个月都给他庆生。

  第8个月的生日,所以是提前4个月庆生呢,还是迟到了8个月呢?不管怎样,投对了胎,生日每天都能过,就是这么任性!

 

  【女贼不愿让道 用所偷自行车怒砸宾利车】今夏,27岁的湖北女子小丽在浙江偷了一辆自行车后,在向路人问路时挡住了路口,车主按喇叭希望小丽让一下。没想到小丽反问:“我为什么要让你?”小丽举起自行车,就往宾利上抡了过去,还咬伤了车主。

  厉害了,对方表示情绪不好并向你扔了一辆自行车。

 

  警方协调后发现:小丽两年前因感情受了刺激,得了人格分裂症,情绪容易失控。接受过治疗,但没什么效果,后来就一直拒绝治疗。因犯寻衅滋事罪,小丽被海宁法院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由于小丽家境不太好,车主最后只收了1万元的赔偿,且谅解了小丽。谅解了……

 

  又是一起“精神病”逃过一劫的案子,以后真得小心了,一个神经病的身份真的能做很多事。就算病人不用负责,病人的监护人也应该好好照看病人啊。你想想,就没有人关心一下丢自行车的人吗?

 

  【台湾男大学生表白失败 埋伏女厕企图用乙醚迷晕女生】台湾嘉南药理大学一名大三男生爱慕同班的一名女生。该男生发短信给爱慕女生告白,却一直没有得到回复,一气之下男生在网上买了乙醚准备迷晕女生。趁着女生上厕所时,拿沾有乙醚的布料捂住女生口鼻,幸好女生挣脱才没有得逞。

 

  台湾男子:喜欢就去追,表白有什么用,还是被拒绝,追不到就去强奸啊,大不了去坐牢,你连坐牢都不敢?你还有什么资格说爱她?

 

  敢当面迷晕怎么不敢打电话?发短信告白的都是战五渣。

  女生:您拨打的用户不想接电话,请明年再拨。

 

  都说婚姻是座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外面的人想进去,比如这位岛国女士,最近一直很苦恼,怎么和老公说这个不是小碟子。

 

  这个深度不就是个碟子吗?难道还应该是碗?

  这位同志,“婚姻状况”这一栏里应该写“已婚”而不是“累”。

  “政治面貌”这一栏应该写“群众”而不是“英俊”。

  “与委托人关系”这一栏应该写“母子”而不是“紧张”。

  “本人成分”应该写“学生”而不是“复杂”。

 

  结了婚就好好过日子,觉得惨了?这才哪儿到哪儿啊,刚开始呢。

  【七旬老汉死在按摩房内 女技师桥边两次欲轻生】昨天安徽宿州某桥上,一名30多岁的女子先后两次跨过栏杆想要轻生,幸好被两名路人及时拽住了。一问才知道,这名女生在附近做按摩生意,28号下午一名七旬老汉不幸死在她的按摩室里,事发后女子喝了酒想要轻生。

 

  老汉再也推不了车了,这是可怜这位推拿姐姐,平时看到老司机,扶都不敢扶,现在一下子嗨过头了,估计走投无路了……赔不起啊。

 

  宅男拯救世界,最近一名日本宅男用3D打印了一个乘酱油的盘子,正面看上去没什么特别的,只有一个模糊的动漫女孩。

 

  但是倒满酱油以后,奇迹发生了!

 

  小巴:这个创意好,舔得飞起。

  婷婷:因为你在家都不洗碗吧。

 

  但是编辑部友情提示:撸啊撸需谨慎,宅太久有害身体健康。

  【中国年轻人精子质量急剧下滑 湖南合格率仅二成】湖南的研究团队最近发现,中国年轻人的精子质量极具下降,湖南精子合格率仅有二成,不到1/5的年轻捐献者精子合格,而2001年时合格率超过一半。

 

  环境污染、食品和水污染可能是合格率下降的主要原因,少熬夜多运动才是硬道理。

  老沙:你一天到晚坐那加班,操心买房,试试看?

 

  晚上洗完澡躺床上,老婆过来就扒我裤子说:我想要个女儿……早上起来送儿子上学,到了校门口,儿子突然扒掉我裤子说:粑粑,我想要个新书包。

 

  没时间运动,那就多吃水果均衡饮食吧。第一次吃西瓜,好紧张。朋友说这个西瓜不够熟,只好自己煮煮,请问煮多久才会熟呢?

 

  岛国科学家最近披露惊天真相,晚上11点吃一块蛋糕的热量,等于下午吃二十个蛋糕!!

 

  婷婷:快看看快看看,以后晚上还敢不敢吃了?

  小巴:太好了,晚上吃可以省下19个!

 

  早上打车来公司,听见广播里马大爷说相声:西红柿炒鸡蛋有三大体系,九个支系,外加一野路子……吓得我不敢说自己吃过西红柿炒鸡蛋。

 

  【上墙巴】

 

  2017年,只求过得不像2016年。

 

  这位槽友,您的意见我们已经收到了~

 

  原来您是7+1呀……

 

  我们已经感受了你的爱了!

  【聊聊巴】

  你们那儿怎么做西红柿炒鸡蛋?

  (本期编辑:小巴)

 

  神吐槽周一至周五下午更新,周六上午更新,第一时间抢沙发,请跟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手机浏览器传送门

  如果使用搜狐新闻客户端请看下图

  

 
 

  本栏目内容纯属吐槽,阅后如有不适请及时服用板蓝根。特此声明。

  关注微信公众号"狐狸罐头"(shoujisouhu),获取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1130/n474546150.shtml report 18797 上大学时最怕的就是早八点的课,比早八点上课更可怕的是:我好不容易爬起床了,老师却不点名。 前几天,青岛某大学的大四学生向老师请假,想回家看生病的外婆,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