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一地方官员因修图造“假公路”遭开除

来源:新华网 作者:鲁金博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一地方官员因修图造“假公路”遭开除

  新华社圣彼得堡11月29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市长波尔塔夫琴科29日向媒体证实,利用电脑技术造假,将破旧水泥路面显示为修葺后的崭新柏油路以便向上交差的一名市政官员已经被开除。

  11月初,有圣彼得堡市民发现,市政府网站贴有一张某公路维修前后的对比照片系伪造。所谓修缮后的道路是造假者用修图软件把破旧水泥路“修”成柏油路,而实际道路根本没人维修。这一发现在社交网站上广泛转发后引发热议。波尔塔夫琴科谴责这种造假行为是“公开撒谎”。

  波尔塔夫琴科还点名该市财产关系委员会官员,责令其尽快解决市民的各种投诉。他强调:“不愿意干活的人,可以放他获得自由!”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11/30/c_1120022720.htm report 446 新华社圣彼得堡11月29日电(记者鲁金博)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市长波尔塔夫琴科29日向媒体证实,利用电脑技术造假,将破旧水泥路面显示为修葺后的崭新柏油路以便向上交差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