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防部回应军衔改革传闻:网上说法多是推断猜测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防部回应军衔改革传闻:网上说法多是推断猜测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在30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外媒猜测解放军军衔制度即将改革,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社会上特别是互联网上有各种各样关于军队改革的说法大多是推断或猜测。

  有记者问,最近有海外媒体报道,解放军军衔制度即将改革,包括取消大校改为准将,并且恢复设立一级上将军衔。请予以证实。

  杨宇军回应称,社会上特别是互联网上有各种各样关于改革的说法,但大多是推断或猜测。军队有关部门会根据改革进程适时发布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6/11-30/8079501.shtml report 321 中新网11月30日电 在30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外媒猜测解放军军衔制度即将改革,新闻发言人杨宇军表示,社会上特别是互联网上有各种各样关于军队改
(责任编辑:朱鹏英 UN6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