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农民工讨要医药费被打死 已有两嫌疑人投案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湖南农民工讨要1080元医药费被打死,已有两嫌疑人投案

  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11月30日消息,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喻某益(男,27岁,北塔区陈家桥乡人)到北塔公安分局投案,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至此,北塔区“11.26”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已有两名嫌疑人到案。

  该案死者是农民工郑建民。澎湃新闻此前报道,11月26日,湖南邵阳人郑建民因去建筑工地讨要1080元医药费,与工地包工头发生冲突,并被打致死。

  “我姐父昨天参与了尸检,回来跟我们说,郑建民是头部被木枋打了几棍,耳朵上面一棍,脑袋破裂,第二棍打到另一边,当时就倒地了,还有一棍子把五根肋骨打断,一肚子血,内脏全烂了。”11月29日,郑建民的哥哥郑建军告诉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获得的邵阳市中心医院会诊记录显示,郑建民于11月26日16时的情况是,“双瞳散大、对应反射消失”。

  上述邵阳市公安局的消息称,11月26日18时许,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接到报警,北塔区陈家桥乡湘商产业园内某工地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受害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初查,死者叫郑建民(男,46岁,北塔区新滩镇人),系犯罪嫌疑人喻某平承包工地的临时工。10月中旬,郑建民在工作中受伤,工地方让郑建民先行垫付医疗费进行治疗,并承诺过后补偿。11月26日下午,郑建民来到工地讨要医疗费,与犯罪嫌疑人喻某平、喻某益等人发生争执,郑建民遭到殴打后伤重身亡。

  案发当天,犯罪嫌疑人喻某平到公安机关投案,被刑事拘留。

  经过警方追查,犯罪嫌疑人喻某益迫于压力,于11月29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被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警方将依法公正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1349 report 869 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11月30日消息,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喻某益(男,27岁,北塔区陈家桥乡人)到北塔公安分局投案,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