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站停车场火灾由面包车引发 事故原因在查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科怡路地铁站停车场火灾由面包车引发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明 左燕燕 曾金秋 实习生张彤 邱碧漪)今晚18时许,地铁9号线科怡路站附近一处停车场内车辆起火,造成5辆汽车受损,无人员伤亡。

  晚20时许,记者在事发停车场看到,地面有大量救火后残留积水,已无消防车辆,有数名勘查人员。现场有5辆车有不同程度烧损,其中一辆面包车一辆中巴车,三辆轿车。受损车辆上方8米左右高的电线被烧黑。

  据附近居民介绍,晚18时许,事发停车场内一辆小型面包车冒烟起火,听到疑似爆炸声,随后引燃旁边的中巴车及私家车,18时10分许,消防车队赶到,明火被扑灭。

  勘查人员告诉记者,起火是由其中一辆面包车引起,后引燃周边车辆。

  据了解,事发停车场为北京科学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所有,规划车位总数70个。该物业公司管理人员班志国告诉记者,该处停车场2014年建成使用,平时有管理人员看管。据他称,晚六点多,停车场内车辆起火,起火车辆是一辆面包车。“起火面包车车主告诉我,当时他在车内开暖气时,可能因为电路老化,冒烟起火,车主下车逃出,随后停车场管理员报警。”

  据北京消防通报称,11月30日18时,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丰台区科怡路怡海花园西门路边的车辆起火,119指挥中心迅速调派1个中队,4部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18时24分火被扑灭,5辆汽车受损,无人员伤亡,具体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1/30/425495.html report 747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明左燕燕曾金秋实习生张彤邱碧漪)今晚18时许,地铁9号线科怡路站附近一处停车场内车辆起火,造成5辆汽车受损,无人员伤亡。晚20时许,记者在事发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