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朝鲜放弃核武器和导弹计划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理会通过决议要求朝鲜放弃核武器和导弹计划

  新华社快讯:联合国安理会30日通过决议,谴责朝鲜9月9日进行核试验,要求朝鲜放弃核武器和导弹计划。

  联合国官方微博11月30日消息,安理会当日以15票赞成一致通过决议,最强烈地谴责朝鲜违反并公然无视安理会的相关决议于2016年9月9日进行的核试验。决议强调,朝鲜不应再进行使用弹道导弹技术的发射,再进行核试验或其他任何挑衅。安理会决定对朝鲜一系列个人和实体进行更严厉的制裁。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www.xinhuanet.com/ report 310 新华社快讯:联合国安理会30日通过决议,谴责朝鲜9月9日进行核试验,要求朝鲜放弃核武器和导弹计划。联合国官方微博11月30日消息,安理会当日以15票赞成一致通过
(责任编辑:柳龙龙 UN8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