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消协就苹果异常关机再次发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消协就苹果异常关机再次发函

  日前,针对iPhone6和iPhone6S手机曝出的异常关机问题,中国消费者协会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昨天,中消协表示已收到苹果公司关于手机异常关机问题的复函。但通过汇总消费者信息后发现,异常关机范围已经不止iPhone6S手机,中消协就此问题再次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希望为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

  11月28日,中消协收到了苹果公司关于手机异常关机问题的复函,苹果公司表示收到中消协于11月15日向其发出的查询函后,该司已于11月20日在苹果中国官网上发布了《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对2015年9月到10月之间生产的出现异常关机问题的iPhone 6S手机提供免费更换电池服务。

  苹果公司发布《iPhone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后,继续向中消协反映情况。经汇总后发现,手机异常关机问题也存在于iPhone6、iPhone6 Plus、iPhone6S Plus以及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到10月期间之外的iPhone6S机型。以上机型也是15日中消协查询函中涉及的异常关机机型。同时,消费者还对《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的执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针对以上情况,中消协于昨天再次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希望苹果公司对上述机型问题尽快汇总分析,提供解决方案。

  查询函指出,对现有的《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中消费者存疑的条款及时进行有效解释,方便消费者咨询、预约。同时,苹果公司应做好零部件备货工作,提高更换电池的效率,保障消费者正常通讯需求。中国消费者协会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并推动苹果手机异常关机事件问题的解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life/2016/12-01/8080159.shtml report 861 日前,针对iPhone6和iPhone6S手机曝出的异常关机问题,中国消费者协会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昨天,中消协表示已收到苹果公司关于手机异常关机问题的复函。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