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团送餐员偷百度外卖配餐 因价低被警方警告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团送餐员偷百度外卖配餐 因价低被警方警告

  百度外卖11月30日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11月29日晚,百度外卖贵阳站送餐员在贵阳市小河区某小区停车场内,遭遇美团外卖送餐员偷餐,目前当事人已向派出所报警,警方已立案。通报呼吁:“望业界能共同努力提高行业素质,净化外卖队伍,提升道德水平。”对于被百度外卖指偷盗配餐,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2月1日向美团外卖求证,工作人员表示将在了解情况后再回复。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后巢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因盗窃配餐价格低,情节轻微,加上百度外卖员工已原谅了盗窃男子,警方对偷盗男子进行警告。

  11月 30日下午,百度外卖员@末梦丶 发微博称,每天辛苦为用户送餐,收入微薄但无怨无悔,即使这样仍被偷餐,且作案的还是同行。@末梦丶 在微博中直指,偷盗其配餐的是美团外卖员工。

  @末梦丶 在微博中配发的翻拍监控视频显示,一辆载有标着“美团外卖”字样和美团外卖标识送餐箱的电动车停在地下停车库,一男子下车后走向旁边一辆载有标着“百度外卖”字样送餐箱的电动车,从送餐箱内拿出一疑似外卖配餐的白色盒子,放入自己“美团外卖”送餐箱后,骑车离开。

  澎湃新闻多次私信@末梦丶,但截至发稿尚未得到回复。

  @末梦丶 微博发出后不久,百度外卖通过官方微博进行通报:经查证,百度外卖贵阳站送餐员张祥首,于2016年11月29日20点16分,在位于贵阳市小河区山水黔城7组团4栋1单元停车场遭遇美团外卖送餐员偷餐,目前当事人已向派出所报警,警方已立案。百度外卖对此高度重视,并希望业界能共同努力提高行业素质,净化外卖队伍,提升道德水平,为用户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务。

  贵阳市公安局南明分局后巢派出所工作人员12月1日告诉澎湃新闻,警方已找到视频中偷餐的男子,证实其系美团外卖送餐员;因所偷配餐价格低,情节轻微,被盗的百度外卖送餐员也原谅了男子,警方对男子进行了警告。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1669 report 958 百度外卖11月30日通过官方微博通报称,11月29日晚,百度外卖贵阳站送餐员在贵阳市小河区某小区停车场内,遭遇美团外卖送餐员偷餐,目前当事人已向派出所报警,警方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