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三河市主城区启动单双号出行 公交免费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董振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河市主城区启动单双号出行 公交免费

  法制晚报讯(记者 董振杰)今天上午8时起,廊坊市发布红色预警信息,主城区及各县市建成区启动机动车单双号出行。三河市也已经发布相关信息。这一措施并不影响燕郊这一北京东部数十万上班族出行。

  法晚(微信:fzwb_52165216)记者获悉,廊坊市发布的相关信息称,根据提升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级别至红色并启动I级应急响应的要求,于12月1日8时启动I级应急响应,市主城区和各县城建成区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通行的管理措施(含周六、日,每日7时至21时),机动车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或者汉字的按双号管理。限行期间市区公交免费乘坐,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应急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三河大气办据此发布消息称,2016年12月1日8时起,三河市将出现重污染天气,现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并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全市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主城区内(含周六、日,每日7时至21时)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同时市区公交车实行免费措施。这一措施的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燕郊是三河的一个镇,这里居住了数十万北京的上班族,是否也实行单双号出行受到大量关注。记者从三河市政府获悉,三河市发布的机动车单双号出行措施,只是限定在三河主城区范围,紧临北京的燕郊开发区并不包括在内。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12/01/387155.html report 701 法制晚报讯(记者董振杰)今天上午8时起,廊坊市发布红色预警信息,主城区及各县市建成区启动机动车单双号出行。三河市也已经发布相关信息。这一措施并不影响燕郊这一北京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