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卖文救女”罗一笑事件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罗尔事件”续:小铜人公司捐出50万治疗费用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罗尔事件”续:小铜人公司捐出50万治疗费用
小铜人ceo李小跳展示汇款单据。新京报记者 林斐然 摄
小铜人ceo李小跳展示汇款单据。新京报记者 林斐然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12月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深圳市小铜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方面已兑现捐出50万元治疗费用的承诺,目前该笔款项已打入罗尔个人账户。

  此前,小铜人公司曾承诺将为罗尔患白血病的5岁女儿捐出50万治疗费用。事件持续发酵数日,公司创始人刘侠风今日表示,这笔钱将如约兑现。上午,小铜人CEO李小跳一行携带50万现金前往深圳市儿童医院住院收费处,希望将钱打入罗尔女儿医疗账户,但医院方面因故未接受这笔款项。

  下午4时,李小跳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这笔款项已通过公对私银行转账分10次完成转账,转入罗尔账户。

  刘侠风表示,罗某某仍处于昏迷状态,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就此前写公众号文中有所疏漏的地方给大家道歉,自己也希望这一事件画上句号,给罗尔一家更多时间。

  今日上午,罗尔曾一度现身深圳市儿童医院重症监护室,此后默默离开,并未就相关问题回答现场数十家媒体记者的提问。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2/02/425764.html report 815 小铜人ceo李小跳展示汇款单据。新京报记者林斐然摄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12月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深圳市小铜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公司方面已兑现捐出50万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