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莞砸运钞车被击毙男子父亲:不同意防卫过当说法

来源:封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东莞砸运钞车被击毙男子父亲:完全不同意防卫过当这种说法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封面新闻记者 周浩杰

  今日下午,东莞公安公布了10月27日男子黄某砸运钞车事件细节,通报称在黄某第一次打砸运钞车前,双方行进路线没有交集,排除运钞车与黄某发生碰撞、摩擦的情况。警方认定此案涉案押运员梁某为防卫过当致人伤害死亡,12月1日,该案侦查终结,并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封面新闻(thecover.cn)记者联系上在江西省上饶的死者父亲黄奀清。他表示,目前仍未收到东莞警方给他们的通知。“现在还不知道,没有人通知我们。”

  对于警方通报的说法,他感动震惊。“这是不可能的事,当地老百姓有这么多人看到,还有运钞车有记录。”对于有社会车辆的行车记录仪,他表示完全不同意。“这样宣布我们一定会去东莞跟他们申诉。”

  黄奀清表示,也不同意通报说梁某是防卫过当致人伤害死亡。“这样说就是我儿子故意砸他的车。”

  他表示,目前,儿子两周岁的幼子由他先照顾着。

news.sohu.com false 封面 https://www.thecover.cn/news/169315 report 748 事发现场封面新闻记者周浩杰今日下午,东莞公安公布了10月27日男子黄某砸运钞车事件细节,通报称在黄某第一次打砸运钞车前,双方行进路线没有交集,排除运钞车与黄某发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