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友丢手机无法查监控 店方称监控权在美国总公司

来源:新京报 作者:曾金秋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友在三里屯丢手机后无法查监控 店方称监控权在美国总公司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微博认证为漫画家、景观设计师的网友“使徒子”今早发微博称,昨晚在某品牌服饰三里屯店逛街时,其妻子被偷了手机,要求查看监控时,该店称监控权限被美国总公司收回,需要申请才能调取。目前,在警方协调下,该店称正联系总部调取监控。

  今天中午,记者联系上“使徒子”本人覃先生。他表示,昨晚8点半到8点50之间,妻子在American Apparrel三里屯店被偷了一部iPhone 7plus手机,两人随即去三里屯派出所报警。警察表示,作案的应该是惯犯,如果有监控,可以追回手机。但该店负责人表示,因为该店下个月就关店,美国总店关闭了这里的监控权限,无法查看监控。最终,在警方协调下,店里表示向总部申请调取监控。

  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上该店所属的阿美瑞阿派尔(北京)商贸公司。工作人员称,已经看到网帖,确实是由于监控权限被收回所以无法查看,上午已与“使徒子”本人协商,目前正联系总部调取监控。

  今日下午,朝阳警方回应此事表示,目前已介入调查,正在工作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2/02/425775.html report 602 新京报快讯(记者曾金秋)微博认证为漫画家、景观设计师的网友“使徒子”今早发微博称,昨晚在某品牌服饰三里屯店逛街时,其妻子被偷了手机,要求查看监控时,该店称监控权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