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鄂州重大交通事故:严重超载 死者平均年龄超60岁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鄂州重大交通事故致18死:严重超载,死者平均年龄超60岁

  新华网武汉12月2日消息,2日早上6时左右,湖北鄂州庙岭镇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致18人死亡,2人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从参与事故调查的相关部门确认,事故车辆存在严重超载行为,死亡人员平均年龄60岁以上。

  据调查,事故车辆为一辆面包车,车辆行驶至庙岭镇葛庙路栈咀大转弯处,冲进路边水塘。事故中生还的司机李某说,车上共载有20人,其中司机1人,乘客19人。相关部门的调查显示,这一车辆为非营运性质车辆,核定载客人数仅为9人,超载严重。

  目前,司机李某已被警方控制。湖北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2890 report 420 新华网武汉12月2日消息,2日早上6时左右,湖北鄂州庙岭镇附近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致18人死亡,2人在医院接受治疗。记者从参与事故调查的相关部门确认,事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