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南官方通报官员KTV搂抱女子:涉事者被“双撤”

来源:新京报 作者:肖鹏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涟源市纪委通报官员KTV搂抱女子事件 涉事者被“双撤”

  新京报快讯(记者 肖鹏)针对前日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的湖南涟源市一文化执法官员“KTV搂抱女子”一事,今天(12月3日)上午,湖南涟源市纪委通报称,对涟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周新胜作出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另2名相关公职人员由相关单位立案查处。

  通报称,经查,10月23日,涟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周新胜在家晚餐后,和朋友到歌厅唱歌,在歌厅存在不当行为,违反生活纪律,造成不良影响。12月1日,涟源市纪委对周新胜停职调查。根据调查情况,12月2日,经涟源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并报涟源市委、政府同意,对周新胜作出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的决定。

  对另2名相关公职人员,涟源市纪委按照处理权限,由涟源市委宣传部、涟源市文广新局立案查处,下周日将查处结果报市纪委。

  此外,涟源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涟源市文广新局履行职责不力,责令其写出书面检查并切实整改。同时要求市文广新局依纪依规依法对全市娱乐场所进行清理,防止类似事件发生。该负责人还表示,随着案件进一步深入,需要查处哪些责任人,将依纪依规严肃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12/03/425844.html report 632 新京报快讯(记者肖鹏)针对前日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的湖南涟源市一文化执法官员“KTV搂抱女子”一事,今天(12月3日)上午,湖南涟源市纪委通报称,对涟源市文化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