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驻菲大使馆发布通告 提醒美公民注意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驻菲大使馆发布通告 提醒美公民注意安全(图)
资料图: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附近发现可疑炸弹,拆弹专家在查看包裹碎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外媒2日报道,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布通告,提醒在菲美国游客在圣诞节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因为“这是犯罪活动的高峰期”。

  美国大使馆在这份张贴在网站上的通告中指出,许多受害人“可能只是因为看起来有钱,就成为目标”。

  通告列举出常见犯罪事件,包括抢劫、扒窃、撬车盗窃以及闯空门等,提醒在菲美国人应采取预防措施。

  美国大使馆建议公民保持低调、财不露白,只带够用的钱出门,注意四周环境,以及避免晚上外出等,以免受害。

  通告称,“街头游民常会尾随外国人索钱,一旦将目标围住后,就会开始动手,扒走皮夹或手机。”

  美国大使馆也警告,出入人多场所如商场、演唱会现场、教堂等,需要提防恐怖攻击。

  上月底,美国大使馆附近遭人放置炸弹,所幸被清洁人员发现,警方及时引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12-03/8082615.shtml report 790 中新网12月3日电据外媒2日报道,美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发布通告,提醒在菲美国游客在圣诞节期间注意自身安全,因为“这是犯罪活动的高峰期”。美国大使馆在这份张贴在网站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