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朴槿惠就任总统后 购衣费用超7亿韩元

来源:金羊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媒:朴槿惠购衣费用超7亿韩元

  据韩国媒体Insight报道,有分析表明韩国总统朴槿惠就职后购买衣服的费用金额超过7亿韩元(约合413万元人民币)。报道称朴槿惠总统从就职开始,其竖起的衣领、遮臀的上衣和裤子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 据称,2013年,即朴槿惠总统就任的第一年就穿了约94件衣服。
 据称,2013年,即朴槿惠总统就任的第一年就穿了约94件衣服。
, 有消息称,朴槿惠总统经常去首尔江南附近的高级女装店,而女性正装售价约为45万韩元到300万韩元(约合2655元到1.8万元人民币)。朴槿惠也经常身着韩服,而其韩服售价在120万韩元到250万元韩元(约合7000元到1.5万元人民币)不等。

  有消息称,朴槿惠总统经常去首尔江南附近的高级女装店,而女性正装售价约为45万韩元到300万韩元(约合2655元到1.8万元人民币)。朴槿惠也经常身着韩服,而其韩服售价在120万韩元到250万元韩元(约合7000元到1.5万元人民币)不等。

, 韩国媒体据此推算,朴槿惠总统从就任至今的衣服费用约为7亿4千万韩元。
 韩国媒体据此推算,朴槿惠总统从就任至今的衣服费用约为7亿4千万韩元。
, 发生“闺蜜干政”事件以后,有国会议员向青瓦台提出公布总统衣服价格的要求,但青瓦台回应称:衣服为朴总统自费购买。

  发生“闺蜜干政”事件以后,有国会议员向青瓦台提出公布总统衣服价格的要求,但青瓦台回应称:衣服为朴总统自费购买。

, 不过,不断有人质疑朴槿惠的衣服是不是由走后门之人赠送。
, 不过,不断有人质疑朴槿惠的衣服是不是由走后门之人赠送。
, 此外,韩媒还爆料称,朴槿惠就任初期,青瓦台购买4个高级收纳箱,就是为了保管总统的衣服。

  此外,韩媒还爆料称,朴槿惠就任初期,青瓦台购买4个高级收纳箱,就是为了保管总统的衣服。

]; return share_data; })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 https://news.ycwb.com/2016-12/03/content_23691740.htm report 2089 据韩国媒体Insight报道,有分析表明韩国总统朴槿惠就职后购买衣服的费用金额超过7亿韩元(约合413万元人民币)。报道称朴槿惠总统从就职开始,其竖起的衣领、遮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