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一男一女直播挑战在宜家过夜被抓 宜家:在调查

来源:澎湃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男一女直播挑战在宜家过夜被抓 宜家:在调查

  @北京青年报 官方微博12月4日消息,昨晚(12月3日),网曝一男一女直播挑战在宜家四元桥店过夜,并希望能躲过检查,随后被商场保安发现。

网曝一男一女直播挑战在宜家四元桥店过夜
北京一男一女网络直播挑战在宜家过夜被抓,宜家称仍在调查
网曝一男一女直播挑战在宜家四元桥店过夜

  今天(12月4日)上午,当事男主播@叫蓝胖子 回应北青报记者称,此举为“借鉴国外在宜家过夜活动,并回忆体验童年时在衣橱睡觉躲猫猫的经历,但绝没有恶意,保安一发现就配合离开。对给宜家带来的不便和影响表示道歉。”

宜家公关负责人表示,事情仍在调查和处理中。
宜家公关负责人表示,事情仍在调查和处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新闻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573542 report 1042 @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12月4日消息,昨晚(12月3日),网曝一男一女直播挑战在宜家四元桥店过夜,并希望能躲过检查,随后被商场保安发现。网曝一男一女直播挑战在宜家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